晚安 寶貝 

(原文為英文Good Nite Baby) 

這首搖籃曲是清海無上師即興鋪陳、自然吟唱給寵物和徒兒們聽的。事後憑印象記錄下來,提醒眾生時時刻刻要想到上帝。

請參考 CD-M037晚安寶貝,透過清海無上師悅耳的聲音,享受這首美好的歌曲。 

SUPREME MASTER_BLESSING4275_n.jpg

晚安 寶貝 有個好夢 上天愛你 我也愛你 

牢記上帝

祂真的愛你

你是神聖的

你是祂的孩子

晚安 美人牢記上帝 記得聖光--記得聖愛 

同心協力 我們使生活更美好 團結一致 我們彼此互相疼愛 

睡安 甜心 很快會再相見 在超越憂傷痛苦的境界 天堂就在這裡 你我的內邊 所有宇宙萬物的裡面 

晚安 彩虹 安睡在上帝聖愛中 在天使懷裡 在溫柔雲中 在千曲萬韻裡 在超世界的聖光中 

我如此愛你 與日俱增 天使保護你 上帝加持你 你是神聖的 你是上帝的兒女 你是神聖的 你是上帝的摯愛- 

睡安 親愛的 你是神聖的 安睡在上帝的聖愛中 有個天堂美夢 

睡安 美人 美好的朋友們 安睡在我的愛裡 有個天堂美夢 

我們是神聖的 請記住 親愛的 我們是聖潔的 我們是上帝的摯愛! 

睡安 美麗寶貝們 上帝美妙的傑作 感謝你們的愛與陪伴 感謝你們的真心與忠誠 我對你們的愛始終不渝 我對你們的愛始終不渝 

牢記上帝 和你的真我 上天愛你 我也愛你睡安 美人們 奇妙的朋友們 相見在夢裡 在輝煌境界中 太陽將為你我升起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 祝你有個甜美的夜晚! 

睡安 寶貝 在我身旁很安全 雨不會來 雷會遠離 

上天加持你

天使在旁守護

你將不被傷害

而且永遠平安

我就在這裡

為你安撫長夜

不怕閃電

不怕炮火

意外不會發生 在我的好男孩 我的好女孩上 你們是上帝的摯愛

超越雲端

蒼穹之上

與群星共舞

和天使合唱

我是如此愛你 與日俱增 上天護祐你 上帝加持你 天使讚美你 仙人熱愛你 你帶來微笑 給周遭的人 你讓我喜悅 透過你美妙的旋律 

睡安 睡安 我的珍寶 有個甜美的夢 彩虹般的繽紛境界 

感謝寶貝

你的大愛

你的忠誠

美麗善良的心

可愛寶貝

感謝你的愛

善體人意

寬宏大量

感謝你 甜心 你扮演的角色 永遠充滿愛心 永遠忠誠如一 

你是天賜

來到人間

反映

上天的愛

感謝你的微笑

讓我容光煥發

感謝你的真心

不朽的愛

你是天使

守護朋友

無畏的英雄

正直的靈魂

我很榮幸

當你的朋友

我心歡喜

擁有你的愛

晚安 寶貝 上天庇護你 上帝保佑你 而我很愛你 

感謝你的愛

你的忠誠

你溫暖的身影

你寶貴的真心

你是我的寶貝

你是我的珍愛

你是我的安慰

你是稀有美人

你給我歡樂

你給我愛心

你給我力量

你給我希望

請一定要久留

最親愛的朋友

光亮如太陽

甜美如月亮

睡安 寶貝 我的美人 美妙的朋友 上天的摯愛 祝你有個甜美的夢 我最親愛的 你是神聖的 你是上帝的摯愛 

睡安 寶貝 你是神聖的 你是上帝的摯愛 你是我的愛 上天愛你 上帝加持你 

晚安 晚安 我的美人 雖然我離開 你仍在我心中 雖然我離開 我們將會再相見 對你忠誠 我們的愛是真愛 歷久彌新 歷久彌新!

清海無上師 晚安 寶貝_1.png

清海無上師 晚安 寶貝_2.png

清海無上師 晚安 寶貝_3.png

清海無上師 晚安 寶貝

清海無上師, 觀音法門, 西湖道場, 印心, 即刻開悟, 一世解脫, 在世明師, 宗教, 靈修

 

清海無上師師父照片 (54).jpg

清海無上師師父照片 (73).jpg

清海無上師_SUPREME MASTER_BLESSING9298.jpg

清海無上師 晚安 寶貝  Good Nite Baby

Celeste

arrow
arrow

    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